close

接下來連假四天

沒有安排任何出外旅遊計畫

明天先生還要上班,只能待在家

最近深感覺得帶小孩好累

每天兩個黏在我身邊,想休息,想發呆,想不講話...似乎都變得好困難

今晚女兒問我為什麼紙張會被撕掉,我莫名對他發脾氣

我跟他說你可以自己玩玩具,也可陪媽咪看電視,但就是不要一直要我回答妳問題或是要陪你

媽咪陪你們一天已經夠累了,我想要休息

她似乎知道她不在說話

最近一直頻頻對女兒發脾氣

兩個孩子在家常吵架搶玩具,我的耐心也漸漸不足

對她們吼,對她們不耐煩,甚至好希望她們不在家

但........當初想要小孩的理由,想要小孩的原因,好像都被她們磨得筋疲力盡

每天要處理她們吃得,玩的,還要陪伴...

我真的越做越沒有動力

懶得帶她們出遠門,只能帶她們下樓走走

不知道午餐吃甚麼,每次就是碳味屋便當,不然就是良全

最近身體不好,全身痠痛,上次高雄跌倒屁股跌坐在地

左腰更是痛,右邊沒處理現在換左邊

帶小孩真的沒心力處理,這幾天只想慵懶躺著

想要她們自己處理大小事,但3Y5M+1Y8M兩人怎麼可能?

弟弟口腔泡疹完現在換姐姐....

已經兩個星期姊弟生病,媽媽的身心的痛真的只能先擱著了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